结婚后你在家还注意形象吗?

在婚姻咨询中,很多夫妻都反应自己的婚姻很平淡,没有激情甚至没有爱情,只是大家在一起养孩子。这样的婚姻状态往往很容易出现婚外情等问题。我们常常对较为亲密的人更少费心去保持良好的形象,我们很少担心给人留下什么样的印象,也较少努力使自己总是看起来很有亲和力或更有能力。人们与伴侣认识的时间越久,他们在共进晚餐的时候,就越少花费时间在洗手间里梳妆打扮自己。

我们较少关注呈现给亲密伙伴的形象有以下几个原因:其一,我们已经知道朋友或恋人喜欢我们,让自己迷人以赢得他们赞许的动机不足。另外,因为他们十分了解我们,在影响他们的想法方面可做的较少。当然,也有可能仅仅是因为人们变得懒惰了。呈现出最好的行为举止需要集中精力并努力。礼貌的举止通常意味着某种形式的自我限制。在已经了解并爱我们的人身边,我们可以放松,这也意味着人们对自己的伴侣比对他们认识的其他人更为残酷。在关系早期非常有礼貌的人-不洗澡穿戴整齐决不下来吃早饭-往往变成穿着内衣坐在桌子旁,没有洗漱,又是抓痒又是挖鼻孔,叉走了最后一个面包圈,这很有讽刺性。以优美的举止赢得了浪漫的爱之后,我们中的一些人再也不努力在爱人面前让自己更有魅力了。这往往会成为婚姻中的一个大问题。

在结婚后,恋爱后,我们也是需要花时间和精力注意自己的形象,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健身,美容,学习,让自己在伴侣面前看起来更有吸引力,更有亲和力,更有能力。才能让你们的爱情保鲜,婚姻幸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