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何前任联系你?

做情感咨询的时候,有来访者反应,前任总会在一些时候联系自己。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今天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前任联系你的原因。

无聊+情感需求:当前任时常感觉无聊时,而你能给予他一些其他人给不了的感觉。可能在和现任有矛盾或分开的情况下,会想到联系你。当前任处于悲伤,难过时,找不到人陪伴时,可能会找到你。

生活上需要帮助:在前任生活上需要帮助的时候,比如搬家,修理电气,虽然别人也会,但前任觉得你更有能力做好这些事情,所以会找到你。

对你有愧疚心理:你们可能因为他脾气不好,移情别恋,父母的反对这样一些因为他的原因而分手,前任对你有愧疚感时,也会时不时的联系你。

报复心里:在一起时,你对他很不好,而现在你想挽回,对方就特意激怒你,使唤你,报复你。

重新对你有好感:可能因为前任身边的好友或前任父母说了你的好话,或在分手后他觉得没有一个比你好,慢慢的原谅你了,想要回到你的身边,但是因为矜持不好意思主动提出。就向你讲述心情或吐槽生活。

知道有人喜欢你:前任得知了有人喜欢你,而且那个人比自己优秀,又是自己讨厌的那种人,前任可能会有意无意的找你,或者无理取闹,发脾气。

最重要的是,不管前任是因为什么原因联系你,你都应该淡定,从容的面对。不要挥之即来,喝之计去。这时更需要掌握主动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我内在提升上,因为你们之间的问题没有解决,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