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刻你正觉得对方不爱你,正觉得你的爱情和你想的不一样,婚姻不幸福。那你需要看看是否有以下几种观点。

如果爱,我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不会有争执。

“心有灵犀”很重要,彼此真正关爱的人应该能够直觉地知道对方的需要和偏好,而不需要被告知。如果我不得不告诉我的伴侣我想要或需要什么,那么他对我的爱是不够的。

伴侣是不会变的,一旦事情变得糟糕,就只能那样了。如果爱人伤害你一次,他还会伤害你第二次。

每一次的性生活都应该完美,如果我们的爱情纯洁,每一次的性生活总是那么美妙且令人满足。我们应该总是渴望并未性生活做好准备。

男女是不同的,男性女性的性格和需要非常不同,很难真正了解对方。

好的关系顺其自然,不必要做些什么来维持好一个关系。人们在一起要么彼此和谐、注定幸福,要么不是。

这样的观点会导致人们亲近关系的苦恼和不满,使关系受损。这些观点是不成熟的,不现实的。当不同意见产生的时候-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的,持有以上观点的人就会认为更严重了。任何争议都会暗示他们之间的爱是不完美的,更糟的是,当问题出现的时候,带有这种观点的人的行为不是建设性的。由于相信人是不会改变的,真爱是顺其自然的,他们就不会尝试去解决问题,而是躲避问题,他们可能更愿意结束关系,而不是努力弥补关系。相对于那些拥有更具适应性观点的人,具有以上观点的人的关系成本更高,他们对伴侣的感情投入更少。

好在关系是可以改变的,如果你能在以上观点中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现实的假设是不切实际的,理想化的,没有任何关系是可以企及的,苦恼和失意一定会接踵而至。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