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迈开“搭讪”第一步

在咨询中的小晖,今年28,有点内向,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喜欢上了一位同学,但由于自己内向,怕对方不喜欢自己,太多的担忧导致错失了搭讪的良机。找到我们遇见心理的咨询师,希望能突破自己的恐惧,追求自己的幸福。

当男士们看看到一位女士并愿意让她成为你未来伴侣的时候,你应该做什么?答案毫无争议,你应该接近她并且要非常快,犹豫不决者必错失良机。一定要迅速行动,迅速行动的意思不是径直走到她面前,对她进行骚扰,而是立刻向她发出你对她感兴趣的信号。下面提供几个好方法。

进行目光接触,和她保持目光接触,并尽量延长一点。

对她微笑,确保你的笑容温暖而友善,千万不要漏出阴险或浅薄的笑容。

向她点头,如果她在45秒钟内回应了你的凝视,就对她轻轻点头。点头的意思“我喜欢你,我能找到和你谈话的机会吗?”

走到她面前,最关键的一步是走到离她足够近,近到可以谈话的距离。

我们想象以下,小晖在见到喜欢的女同学时,自信的与对方进行目光接触,向对方微笑,点头,并走到对方面前,说“好久不见,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一段故事是不是可能会开始。

有的男士还困扰,第一句该说什么?其实这个问题不用太纠结,很多男士执迷想找到精彩的开场白。但再俏皮的开场白也就是个开场白,有的书里写了一些搭讪技巧,其实就是告诉你第一句话要怎么说。其实你的外表及讲话方式比第一句话重要得多,不管你的内容是什么。

第一句话应该和你当时的情境有关联。比如小晖的同学聚会“好久不见,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如果之前没见过,向她请教问题,比如问路,问一些你不了解的领域等都是很好的。事实上,开场白越朴素,效果就越好,因为在恋爱的初期,她最关注的并不是你的言谈。他在仔细观察你,她的大脑在高速运转,评估你的仪态举止。她明白:不管你说什么,其实都是用来接近她的借口。如果她对你有好感的话,这种行为她是可以接受的。

但切记虽说你不用太把开场白看的太重要,但还是要慎重,不能抱怨,自负,要礼貌,谦和,凸显你的魅力。

保持低调,因为初次见面时很微妙的,让自己端庄内敛的同时却又要明确无疑地表达自己与她结识的愿望。女性喜欢那种能被她吸引但又能控制住自己的的男士。

小晖在进行情感指导后,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开始了他的追求之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