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好女人都在哪里?

几乎所有的单身,无论是未婚的还是离婚的,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在每天早上刷牙,剃须,化妆或者不小心看到自己白发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向自己发问:“好男人都到哪里去了?好女人究竟在什么地方?”
虽然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可能成为我的潜在爱人,但他们都在哪里呢?答案是:“他们都在全国各地,世界各地,并且像你一样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单身的人。”你那潜在的爱人可能在公园的散步,可能在听音乐会,可能在遛狗,可能在乘坐地铁上下班,也可能在你家附近的饭馆吃饭。
现在交通便利,网络发达,世界变得越来越小,真的变成的地球村。但是大多数人的结婚对象却都来自距离自己很近的地方。社会学家把这种现象称为“居所临近性”,他表明丘比特的羽箭射程很短。事实上,一项研究告诉我们,普通人的配偶和自己住所的平均距离是五条街,除非你住在撒哈拉沙漠的中心的一顶帐篷里,不然你的寻爱之旅并不需要跋山涉水。你只需学习一些新的爱的知识和技巧,可以立即从本地开始寻找,你的爱情。
有一句话是:我一直企图在错误的地方找到爱情,一直企图在错误的人身上找到爱情。但这并不是真相,大多数人只是在以错误的方式寻找爱情。我想你需要的是一套特殊的技术让意中人迅速的爱上你,并让恋爱达到可以持续一生的温度。你必须迅速打动意中人的新,有时候必须在一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之内。没有那种强烈的第一波冲击,他可能根本就不会认识你,更不用说爱上你了。
所以,好男人,好女人就在离你很近的地方,只是你还没有找到让他们爱上你的方式。
恋爱热线 雷老师(QQ384427653)1537768316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