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如何迈开“搭讪”第一步

女士们,你们也许一位搭讪的责任应该落在男士的肩上,但令人惊讶的是,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浪漫邂逅时由女性发起的。

其实这也是大自然的精妙设计之一,在动物界,恋爱中的动物们通过嘶喊,啼叫,狠跺地面的方式来吸引对方,动物们比人要直白许多。

女性如何发起邂逅?

假设你在酒吧看到一位英俊的先生或健身房里发现旁边的跑步机上有一位气喘吁吁的美男,此时你应该怎么做呢?通常的情形应该是这样的,看到那位男士以后,女士将目光与他短暂接触半秒钟,接着立即转移视线。大胆的女士则会嫣然一笑,再转移视线,然后期待他主动来接近自己。如果你使用这个策略的话,你和这位男士陷入情网的概率大约也只有五万分之一,你需要在对视和嫣然一笑之外再做些别的事情,接下来的故事就交给缘分。一个叫莫妮卡.摩尔的研究人员,做了这样的一项研究,在聚会上观察200名女士的举动,并详细记录了她们主动发出的非言语诱惑信号。下面列举在实验中发出的信号带来成功邂逅的次数。

明确的朝他微笑  511

飞速的看他一眼  253

随着音乐独自跳舞 253

直视他并舞弄自己的头发139

长久的凝视他 117

看着他,转过头然后再看他 102

“不小心”撞他身上  96

对他点头       66

指着一张椅子,邀请他坐 62

歪着头抚摸自己裸露的脖子 58

与他进行目光接触时舔自己的嘴唇48

对镜子打扮并不时与他进行目光接触 46

夸张的扭着屁股走到他的身边  41

请他帮你做某件事 34

敲打某件物品,引起他的注意 8

拍他屁股(不推荐这样做)8

女士们当你发现潜在的意中人,不要苦等他来接近你,大自然告诉你必须发起第一步,使用上面提到了任何已经被证明有效的策略,这几乎相当于拿着一支装满苯乙胺的注射器,直接朝他的臀部扎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