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绝招让他对你俯首称臣

 

  • 不要让他成为你生活的全部。不管是恋爱中,还是结婚后,你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工作,与他无关的朋友圈,兴趣爱好)。每个人都需要“自由的感觉”也需要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一直和某一个人待在一起。而当你有自己的生活,兴趣,工作的时候,和对方待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很珍贵,而他也会更加珍惜,会对你更有兴趣。记得红玫瑰和白玫瑰的故事。只有你有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风采,才能够吸引到对方,如果你为了对方放弃了自己本来的样子,那对方说没有感觉了,不爱你了,也是正常的。不是对方变了,而是你不再是之前那个你了。

行动起来:去联系你的朋友,计划各种属于自己的,与他无关的生活乐趣,旅游,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追逐你的梦想。

  • 成为有价值的人。不要为了任何人放弃你的自尊,放弃你的自我价值。而这都是来自你的内心的自我肯定。当你散发出自信,价值,充满了吸引力,才能找到你想要相伴终生的人。成为有价值的女性不一定是要挣多少的钱,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找到你生活中的热情,去追逐你的目标,去和那些有共同爱好的人相处,再从中去选择你的事业。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乐于参加活动,对生活充满激情,有丰富的生活经历。你还需要经济独立,钱是很重要的。男人都有一种假想:(会认为女人和他在一起是为了钱,哪怕他根本没有什么钱,男人是很注重,金钱和地位)一个有价值的女人,经济独立的女人,也会让男人有面子。

行动起来:你一定能找到能让你开心的几件事。如果之前没有,就设定几个目标。跳舞,就去选择附件的跳舞班,去报名。(做这些事情会让你树立自信,建立自尊)

  • 建立不以他为中心的社交圈。如果你有自己的社交生活,那非常好,千万不要因为有了男朋友就放弃自己的社交圈。我如果你没有,需要赶紧去建立一个。在这样的圈子里,你能找回你自己。朋友是你巩固恋爱关系的重要因素。你需要朋友来倾述,需要朋友来暂时离开对方,需要让他保持危机感和挑战。
  • 打破常规:生活需要新鲜感。需要在某些时候做出不一样的回应,有时你需要假装毫不在意。有时你还要假装外遇。人类是遵循习惯的生物。我们总是去同一个健身房,同一个百货商店。每天走同一条路。我们有时需要打破这种习惯,保持一种神秘感,新鲜感,比如每周都是固定的那天见面,突然拒绝见面等。当你的行动总在意料之外,他就会一直被你吸引。假装不在意他,减少见面的次数,更多的和朋友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时他可能就会开始变得紧张,他对你的热情也会被再次唤醒。当你成为一个自信独立的人时,假装外遇,或让他知道有这样一种可能性。
  • 掌控局面,主导关系。你给他太多关注,他 就会跑,你要是冷落它,他就会缠着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