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惊艳的第一印象?

 

我们都知道第一印象,也知道第一印象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清楚你的意中人初次见到的那个瞬间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你在对方眼中印象,会透过他的眼睛进入其大脑并留下永久的记忆。

爱要时刻准备着,因为第一印象,意中人会在看到你的几秒之内做出“走或留”的决定,那么就有了这个问题:“为什么人们出门约会总是画那么多时间打扮,但带宠物狗去看兽医时却不修边幅?”当你有固定约会对象的时候,对方对你的第一印象已经相当固定,你在约会时的形象 当然重要,但绝没有初次见面时那么关键。

可能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但这确实事实,在过去几个月里,你也许已经错过了十个意中人,因为你没有将扑兽夹放好-你没有为自己的猎爱之旅做好准备。男孩们,这意味着你们的衣着不适合恋爱;女孩们,这意味着你们出门的时候打扮得不够仔细。研究结果显示,对男性来说,衣着打扮在第一印象中这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女性来说身材和容貌则是第一印象的关键。

女孩们,你也许会问:“打扮这的就那么重要吗?”有一个名字叫《口红在人们第一印象中的决定作用》的研究课题,女性涂了口红后,男性对她的看法会产生截然不同的变化。女孩们多少次你们素颜走在大街上,与英俊的陌生人擦肩而过,对方却对你视而不见?男孩们,多少次你们穿着邋遢的衣裤,在公交车上企图与一位优雅的女士搭讪,却遭到对方不客气的白眼。

打扮妥当,随时等待爱情。男士们,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穿上三件套西装去买报纸。女士们,这并不意味着你出门遛狗的时候需要涂上三层睫毛膏。它只是意味着,任何时候你走出家门,都要打扮妥当,随时准备遇见你的恋人。

心理上也要做好准备,你不仅需要在身体上为爱情做好准备,还要随时敞开心理的大门,准备迎接爱情的到来,无论何时何地,意中人未必只会在朋友聚会或单身俱乐部里出现。狩猎高手在猎物出现之前,就会将捕兽夹放好;渔夫在鱼群游过之前就撒下了渔网。如果你每天一起床就将心理调整到“时刻准备爱”的状态,那么下一个猎物就难逃你的情网。

身体和心理都做好足够的准备,让我们在遇见意中人是呈现最好的第一印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