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眼神-让对方爱上你的捷径

小强是一名非常自卑的男士,30岁了还没有稳定的恋爱经历。最近他暗恋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女孩,小强想约见这个女孩,但不知见面的时候如何交流。所以找到了遇见心理的情感咨询师。情感咨询师先对小强进行信心重塑。再根据细节教小强如何利用眼神,和对方见面时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好感。最后小强成功和暗恋对象交往。我们今天看看让小强成功的眼神到底有多神奇。

要直视对方的眼睛,和你的意中人尽心密集,强烈甚至带有威胁意味的目光接触,是让他爱上你的第一步。在《相互凝视对激发浪漫爱情的作用》的研究中证实,强有力的目光接触能让人迅速产生强烈的情感。这个研究中,将48名互不认识的男女放在一个大房间内,知道他们与自己的实验伙伴意外交谈,并需要做到一定数量的目光接触。实验结束后,研究人员询问了每一位参与者对不同聊天对象的感觉。该研究得出的结论,那些长时间注视聊天对象的眼睛并同样得到对方长时间的注视的参与者,他们所获得的情感比其他的参与者明显深厚许多,也就是说,哪些相互凝视的参与者之间迅速产生了强烈的爱和喜欢。所以和你的意中人尽心密集,强烈甚至带有威胁意味的目光接触,是让他爱上你的第一步。紧盯着充满魅力的陌生人的双眼,可以让你们之间的爱火熊熊燃烧。

为什么目光接触具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呢?人类学家海伦.费舍尔认为这是一种基本的动物本能。直接的目光接触触发了“人类大脑中一个原始的区域,并引发了人类两种基本情绪中的一种-接近或逃跑”

坚持不懈的目光接触会带来一种与恐惧极端相似的情绪状态。但你直接大胆的盯着某人的双眼时,他的体内就会分泌出苯乙胺之类的化学物质,让人产生置身情网的感觉。人们对于喜欢的事物总是喜欢多看几眼,对于厌恶的事物则会立刻移开视线。我们喜欢深情的凝视爱人,但对于那些厌烦的,我们会快速的转移我们的视线。

和意中人聊天时,请大幅度的增加你们的目光接触。寻找他的视神经,将你的视线死死镇住对方,制造那种你们已经相爱的气氛,但是,除了凝望对方的眼睛以外,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你必须让自己的眼神温柔而动人,如果你用一双死鱼眼呆呆的盯着对方绝不会引发爱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