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就一双“电眼”

我们常在电影中看到美丽漂亮的女主,男主拥有诱人的电眼,但这并不是明星们的专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眼神吸引人的天赋,这是人类在进化过程中传下来的本事。

那么是什么让眼神性格而且诱人?很简单,巨大的瞳孔。如果你去观察一些电影明星的海报或照片,就会发现他们的瞳孔简直大到夸张的程度,这是后期修片特意加工的,但是这会让这些照片更有吸引力。

这是有实验证明,瞳孔测量学之父埃克哈特.赫斯博士,他将同一名女性的两张照片给一群男人看。两张照片本来是一模一样的,但赫斯博士将其中一张照片上女人的瞳孔放大了几圈。实验证明,男人们对“大瞳孔”的反应比“小瞳孔”强烈两倍。然后又做了对应的实验,将两张男性照片给女性看,也得到了相同的结果,女性实验者对“大瞳孔先生”也做出了同样积极的反应。

那我们如何在和对方在一起时让我们的瞳孔放大呢?瞳孔的大小是我们不能用意识来控制的,赫斯博士通过实验证明,当我们注视着充满诱惑的刺激物时,瞳孔就会放大。所以当你们聊天时,只需要凝视着对方面部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样你的瞳孔会被自动放大,你的眼睛就变成了“电眼”。她是否有一个小巧可爱的鼻子?他的酒窝是否充满魅力?同时,心理想着美好可爱的事情,比如:专注于你的意中人有多么美丽,和她在一起你感觉那么舒服或者和他在一起淋浴有多么快乐。你必须将羞涩、怀疑、拘谨或任何让你的瞳孔缩小的负面想法从脑子里驱逐出去,只想意中人哪些温暖、舒服的特征,好让你的凝视更加温柔。

眷恋的眼神,每次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将你的视线在他的脸上多停留一会儿-即使在谈话间的沉默时段也如此。恋恋不舍的凝视,能激起对方心中原始而略带不安的感觉,能诱发那种“打”或“逃”是所分泌出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冲进我们的血管,让我们心醉神迷。当必须将视线离家时,请表现得依依不舍。要非常的缓慢,好像你和对方的眼睛被粘住了一样。

盯着喜欢的地方看,放大你的瞳孔,视线多停留一会儿。这就是练就一双“电眼”的关键,想想偶像剧情,男女主相爱的时刻,一定有眼神的相互对望,瞳孔放大,然后凝视一会儿,就忍不住要亲吻对方。当你练就电眼之后,就能轻松收获你的意中人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