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靠谱的心理咨询师

 

看见网上经常有人问,哪里有靠谱的心理咨询师?哪里有靠谱的心理咨询师机构?哪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可见大家对心理咨询行业的了解不多,在想要寻求帮助的时候,还有很多拦路虎,不知道在哪里找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咨询机构。大家在搜索信息的时候大多还是在搜索引擎上寻找信息。搜索引擎上的信息,一般前几条都是广告,每个搜索引擎也会用比较小,不太明显的标志标注出广告字样。大家可以对广告进行筛选,广告并不一定就是好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的。可以根据广告落地页面的介绍,对咨询机构进行了解。主要看咨询师的介绍,受训背景,从业经历。找到适合你的,看起来和你匹配的。比如你要咨询婚恋问题,就找擅长婚恋关系的咨询师,如果你咨询儿童,青少年问题,就找擅长儿童,青少年问题的咨询师。如果你不知道,也可以让机构推荐。

除了搜索引擎的广告,在广告下面也会有很多心理咨询机构的网页,可以逐一的进行筛选,可以根据你的位置,选择就近的心理咨询机构,因为咨询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短则一月,长则半年到一年,一周一次。如果路程远,也可能是你坚持咨询的拦路虎。

关于咨询机构的位置:目前很多的咨询室都是在小区或者商住两用的公寓楼,因为大多单独执业的咨询师是无法承担高端写字楼的房租,为了节约成本,多是在小区和公寓楼里。这也是保证来访者的用可以承担的咨询费就可以接受咨询。如果是高端写字楼,咨询费用可能也比较贵。而小区和公寓楼,也能保证来访者的私密性,特别是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去看心理咨询师,害怕孩子被贴上某些标签的来访者。也就是,咨询机构的地理位置并不能说明这个机构是否专业或靠谱。咨询室的要求是,干净,整洁,舒适,轻松,安全,独立空间。如果你去的咨询室满足这些条件就OK。现在北上广出现了共享咨询室,我想心理咨询的位置的场所也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高端的。

如果一个咨询室,干净,整洁,舒适,轻松,安全,独立。离你家又近,交通便利,咨询师受训背景是专业的,咨询师擅长方向和你要解决的问题是匹配的。这可能对你来说就是个靠谱的咨询室和咨询机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